邵阳县小溪市乡山田学校举行喜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2-10-04 14: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烨)为激发同学们热爱祖国的情感,9月29日下午,洞口县小溪市乡山田学校举行了以“童心向党,欢度国庆”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学生依次登台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手势舞《感恩的心》、诗朗诵《沁园春-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表达着少年儿童对祖国的歌颂,对党的感恩,在精彩的节目中,祖国的辉煌历史与光辉形象更加深刻地印在每个师生心中。

此次活动,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民族精神,激励了同学们争做时代好少年,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