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汀汀公益组织”为高沙镇大路小学捐赠校服

【时间:2022-10-04 13: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浙 方颖)“太好了,这是我们第一次穿校服。”9月30日,洞口县高沙镇大路小学学生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该校31名学生收到了由“汀汀公益组织”捐赠的崭新校服。

收到爱心校服后,该校和各班主任及时地将校服分发给每一位学生。拿着崭新的校服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兴奋,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穿上新校服。红白相间的颜色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彰显了孩子们的青春活力,在蔚蓝的天空下,校园里的那一抺抺中国红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该校自开办以来,从未统一过校服,是”汀汀公益“的善举,让乡村的孩子们获得了人生中第一套校服。”汀汀公益”为孩子们寄来的爱心校服暖人心,圆了乡村孩子的校服梦。学生们穿上校服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