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贻谷完小开展语文教研活动

【时间:2022-10-03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先兵 胡丽玲)为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9月30日,洞口县贻谷完小开展语文听评课教研活动。

5.jpg

该校教师王建授课的内容是一年级的拼音教学——《g k h》。整堂课思路清晰,教学设计环环相扣,由“摘果子”游戏复习旧知导入,巧妙运用多媒体,引导学生自主观察、探究新知。课后,该校全体教师进行评课,各抒己见。

此次活动,让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智慧的交流、思想的碰撞,充分展现了听评课教研活动的价值和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