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2022-10-03 14: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晓标)为增强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29日,洞口县山门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1.jpg

演练前,该园园长雷艳君邀请了洞口县消防队培训讲师杜云飞,给所有教师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各班教师预先给幼儿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为演练做好准备。

演练开始,警笛声响起,各班教师迅速组织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秩序地从安全通道疏散到操场,老师清点人数,向总指挥报告。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秩序井然。

演练结束后,该园总务主任袁菲英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要求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作为首要工作常抓不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