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开展学生公寓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2-10-03 1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志群)为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9月29日晚,洞口四中开展学生公寓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为确保演练安全有序进行,该校利用晚自习召开了工作会议,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本次演练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组织,模拟夜晚火灾场景。

演练中,学生熄灯就寝后,火灾警报声突然响起,学生迅速做出反应,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从楼道有序撤离,工作人员指挥学生到达指定地点,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后汇报给校长。

通过此次消防紧急疏散演练,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全体师生在遇到火灾时的应对能力与自护自救技能,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