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举办“庆国庆·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庆祝活动

【时间:2022-10-03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9月30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举办“庆国庆·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庆祝活动。该校700余名师生齐聚校外操场,共庆祖国73周年华诞。

该校全体师生脸贴党旗、国旗,手举小国旗,开展一系列“喜迎二十大·共庆国庆节”活动。在该校九年级167班郭承宇、刘晶主持下,升旗仪式拉开帷幕,全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接着,刘晶作《我爱你中国》国旗下讲话。随后,该校16名党员教师跟随政工副校长唐君龙重温入党誓词。

除了此次活动之外,该校各班还出了和国旗合影、颂祖国诗歌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多种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的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