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古街道正龙小学开展应急疏散及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22-10-03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素珍 曾雪)9日30日上午,洞口县花古街道正龙小学开展应急疏散及消防演练活动。该校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1.jpg

演练前,学校坚持“安全第一,确保有序,责任明确,落实细节”的原则,认真制定演练方案,明确演练时间、纪律要求及分工职责。各班进行布置和组织。

演练中,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各班班主任按照疏散要求,带领学生快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区域。随即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由班长汇报给政教主任。随后,该校校长李晓君对本次演练情况进行总结,强调了疏散演练和学会逃生技能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全体师生逃生自救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在思想上强化了珍爱生命的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