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街道洞口初级中学:贫困学子再受资助

【时间:2022-10-03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湘伟)9月29日下午,洞口县大邵公益工作人员走入文昌街道洞口初级中学,慰问75班学生黄严,并送上慰问金。

据了解,黄严家住雪峰街道平梅村,现在洞口中学75班读初一,家中有两兄弟,哥哥黄鑫在高沙三中读高一。今年9月1日,其父亲在广东打工时猝死。自此以后,完全由黄严母亲一人抚养兄弟俩,生活陷入困难中。

大邵公益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该学生的学习、家庭情况后,鼓励他要克服困难,不要有心理负担,要专心致志地搞好学习。面对政府和学校的关怀,黄严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将来做个有用之人,回报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