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2-10-03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 旷娟娟)为更好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师生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29日,洞口一中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1.jpg

活动中,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班主任、楼层指挥人员迅速组织学生疏散逃生。逃生时,教师引导学生用手、衣物捂住口、鼻,将身体放低,紧急撤离教学楼。整个疏散演练过程,师生配合默契、秩序井然、效果明显。

3.jpg

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结束后,灭火工作人员仔细讲解灭火器的操作要领,并现场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2.jpg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火灾能力,掌握了紧急避险手段和逃生自救技能。今后,该校将以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为契机,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做到安全警钟长鸣,为全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