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喜获县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赛高中组一等奖

【时间:2022-10-02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9月28日至30日,洞口县教育系统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洞口一中教师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高中组乒乓球赛一等奖,成绩喜人。

1.jpg

赛场上,曾光斌、向元建、向湘娟、肖慧玲、罗杰、刘中海等老师斗志昂扬、积极拼搏,方寸场地尽显神通,场内你来我往,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引来场外喝彩不停。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娴熟的发球、扣杀等都表现出精湛的球技,让小小的乒乓球在赛场上飞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乒乓球比赛,既为教职工搭建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联系,更提升了大家强身健体的兴趣和团结协作的意识,充分展现了教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