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小溪市中学开展国庆假期安全主题教育

【时间:2022-10-02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远)为贯彻落实市、县关于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让同时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9月30日,邵阳县小溪市中学举行了“国庆假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该校教导主任蒋世锋根据紧密围绕疫情防控、防溺水、防火用电、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向全体师生强调了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问题,告诫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一根弦,防患于未然。详细讲解了未成年学生骑摩托车的危害性,以及各种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让学生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达到全面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他尤其强调国庆正值出行高峰期,全体师生要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非必要不离邵,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加强个人防护。

图片2.jpg

在放学前的班会课上,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就假期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生做了更加详细的安排,并通过微信群向家长强调了防溺水“七不两会”安全知识,提醒家长做到假期监管“四知道”,加大宣传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真正体现“家校合作”的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