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塘田明德完全小学开展“欢度国庆节”拔河比赛活动

【时间:2022-10-02 08: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榕)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加深各班之间的友谊,促进各班级之间交流沟通,增强班级之间的团结友爱,9月30日,武冈市龙溪镇塘田明德完全小学开展了“欢度国庆节”拔河比赛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拔河比赛过程中,让全校师生享受团队合作的快乐,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并真正的融入到团结的班集体中。在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与踊跃参与下,拔河比赛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顽强拼搏精神,让大家明白了什么是团结就是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