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里安小学举行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2-10-01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慧雨)9月30日,邵东市里安小学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7位老教师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此次座谈会由副校长姚珍婷主持。

活动伊始,姚珍婷代表全校师生欢迎老教师们回家,为退休教师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和祝福。并高度赞扬了老教师们在职时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对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讨论了今后重阳节的活动计划。

该校校长徐君求向退休教师们汇报近年来学校各方面的变化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退休教师的贡献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常回家相聚,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教师代表李明联对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分享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退休教师刘素华、刘冬阳回顾了自己教育历程中的那些平凡却又难忘的岁月,这次借着重阳节活动学校的邀请“回家”,对学校现在的各项发展建设赞叹不已,并表达了对教育这个职业的不舍之情,感谢学校为退休教师提供交流的机会,感谢学校、领导、同事们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厚爱。

活动最后各位老师各施才艺、各展本领,多媒体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