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颜公中学积极开展课后服务工作

【时间:2022-10-01 0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世平邓凯亮)9月29日,隆回县高平镇颜公中学教务处集体讨论,研究,通过实践,本期探索出课后服务“2+Y”模式,“2”表示学业、体育素养,也表示每周至少两天进行体育素养的提升,提升的内容有:体能训练、跑步、跳绳、篮球、乒乓球。“Y”是“素质拓展一课时”,各班会组织学生开展画画、朗诵、下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双减政策”工作落实,让课后服务之路有实效、有温度,为学生们打造一个温暖的天空。

学校作业辅导采取复习巩固、作业辅导、作业讲评三个步骤。指导学生认真完成作业,当天难题当天解决,做到学生回家基本上没有书面作业的目标。

课后服务工作的开展,使每个颜中人意识到学校不仅是学生学知识的场所,更是学生终身发展、不断进步的场所。颜公中学将不断完善课后服务内容,探索课后服务新形式,打造特色课堂,解家长之忧,促孩子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