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大禾塘街道黄陂桥小学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10-01 0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9月30日上午,邵东市大禾塘街道黄陂桥小学举行了退休教师座谈会。

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敏求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老教师表示慰问,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咱们的老教师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并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中,退休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光辉,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虽不能再站三尺讲台,但老同志们也要努力学习,保重身体,不给国家添麻烦,继续为他人、社会发光发热。这种终身学习且身体力行的榜样力量正是黄小的师魂所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