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中心小学开展国庆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01 0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向元)在9月30日上午,隆回县荷田乡中心小学阳恩初校长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国庆假期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教育。

首先,阳恩初校长对当前新冠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师生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假期不扎堆、不聚集、不远行。出门戴口罩,全面做好新冠防护工作。然后,阳恩初校长对师生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要求全校师生要牢牢树立好安全意识,做到防溺水警钟长鸣,乘车驾车尊法守规,消防安全毫不松懈。

这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全校师生国庆假期的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