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教育局开展“一节一会”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9-30 23: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斌华)9月29日,邵阳县教育局主任刘刚超一行赴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对辖区内各学校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学校食堂、商店、工程、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交通、消防等方面进行,就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后,召开了信息反馈会,肯定了各学校在平时工作中的付出。会议强调,各学校要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管理制度、责任、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彻底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并要求各学校要加强门卫管理,严格实行“三查一测”、实名登记制度,严禁外来无关人员进入校园,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工作,做好应急演练等。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让大家绷紧安全生产弦,全力守护好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