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干木中学开展课后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30 23: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余)为切实发挥好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近日,洞口县干木中学结合课后服务和“双减”相关政策,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组织开展了“常规+特色”的课后服务活动。

据悉,该校开设了文学、绘画、跳绳、剪纸、书法、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合唱等数十种课后服务项目,做到体育运动与智力课程的相互结合。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选择参与活动,切实做到“人人有特长、生生都参与”。户外操场上、教室课桌前、活动室窗户里,每个孩子都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芒,课后服务与课堂学习一起形成了彼此联系又相互独立的校园生活链条。

多元化的课后服务,不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更丰富了学生的精神世界。该校教导处主任朱艳黎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将课后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