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2-09-30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 喻长锋)9月30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召开了重阳节退休教师茶话会,20多位退休教师重返学校,参加学校举行的茶话会。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敬老传统,代代相传”,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茶话会上陈琼书记致贺辞。陈琼书记动情地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仍然是退休教师的家,希望退休教师走出家门、走近自然,通过运动强身健体,益寿延年,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结合自身志趣、爱好和专长,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召开。

在会上退休教师们一致感谢学校给予他们的关怀和爱护,以及学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对学校当前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表示要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献策出力,整个座谈会温馨而圆满。茶话会后,全体退休教师进行了校园参观和集体拍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