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十中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暨老科协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2-09-30 2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利锋)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充分发挥退休老教师的夕阳余热,9月30日上午,武冈十中在博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暨老科协成立大会。

1.jpg

会议由工会主席唐锡文主持,学校行政人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座谈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志军致欢迎词并就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表示节日祝贺;党总支副书记夏文强、教学副校长肖韦铭、政教副校长周科华、后勤副校长曾平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简要述职和表态发言,并向他们汇报了近两年来学校的优秀成果,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老教师们能够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各项工作,也希望老师们常回“家”看看,共话“家”长,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退体老领导粟柏元和高汉池、张德芬分别就新十中合并组建两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校区从“镇南阁”搬迁到“云台岭”校园环境所发生的崭新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全体退休教师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学校人杰地灵、再创佳绩!

随后,在老科协分会成立大会上,周科华组织大家领学了武冈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教育系统老科协工作的意见》和《武冈市教育系统老科协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介绍了分会成立的情况,并表示退休教职工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也是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老科协的成立对更好地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才能,促进十中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投票选举结束后,刘志军作表态发言,他宣布武冈十中老科协分会正式成立并代表全体参会人员表示祝贺,对老科协分会今后的建设、作用发挥予以指导、寄予厚望,并表示全体教师衷心希望退休教师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更期盼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共同见证学校的成长与辉煌!

当选会长的张德芬要求老科协成员们需明确目标任务,着力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为十中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勉励他们要发挥所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引导好风尚、传授好经验、提供好建议、保重好身体。

十中老科协分会的成立,为退休教职工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提供了施展才华、发挥余热的舞台,有助于为十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努力推动十中老科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本次活动不但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使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增进了凝聚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