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靖位乡中心学校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时间:2022-09-07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佳)9月6日,新宁县靖位乡中心学校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班主任教导学生们要远离不良信息,拒绝网络暴力,做到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和安全上网,远离不良网贷,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活动强调,所有师生在使用网络给自己的学习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注意防范身边的网络风险,不参与刷单、返现,远离电信诈骗,及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不得将自己的手机卡和银行卡出租出售出借给不法分子,杜绝网络诈骗。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和安全意识的发展,使学生和老师们提高了网络风险防范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