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202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演讲比赛

【时间:2022-08-15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霞娟)为了展示新教师风采,8月15日上午,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以“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202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第一批次演讲比赛,该校党总支副书记胡昌龙、教学副校长莫细才、继教处主任欧阳征炳、语言文字办主任郭艳、继教处蒲小花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的15名新教师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选手们的演讲紧紧围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这一主题,结合入职以来的自身经历,用丰富的表情、恰当的手势,通过一个个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他们对“四有”好教师的理解和感悟,诉说了新教师的努力方向,更坚定了他们对教育的热爱和追求,展示了新教师别样的风采。

演讲结束后,胡昌龙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从演讲的特点,再结合选手们的表现,一一进行了专业指导。活动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

本次演讲比赛为新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能力和展现风采的舞台,让新教师们对如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激励他们与时俱进,为做一个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而不断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