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东风小学开展暑期第二次防溺水家访活动

【时间:2022-08-14 13: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涛)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8月14日,隆回县岩口镇东风小学再次开展暑期教师防溺水家访活动。

家访前,该校对此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随后,老师们分组去到各个学生家中,了解孩子们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及身体素质,为学生暑期中遇到的困难答疑解惑,并对学生及家长进行防溺水及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尤其对单亲家庭和留守儿童进行重点走访和特别提醒。

此次家访,进一步巩固了家长与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