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湛田小学开展暑期防溺水第二次家访活动

【时间:2022-08-14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芳 尹夏)8月12日上午,洞口县醪田镇湛田小学开展了暑期学生防溺水第二次家访活动。

活动前,该校校长刘小六对学校防溺水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对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做到日日提醒,时时关注,强调通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家访教师通过向家长介绍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措施及要求,做好重点学生的排查工作,与家长谈话、填写回访记录表等方式,让家长熟知“七不两会”,进一步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做到常提醒、常教育、常关注,不断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孩子们的防灾避险和自救自护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