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202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集中面授第一批次开班典礼

【时间:2022-08-13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霞娟)8月13日上午,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在思源实验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隆回县2022年新教师岗前培训集中面授第一批次开班典礼。隆回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向跃,教育局政工股负责师训工作的曾松柏,教师进修党支部书记、校长龙正喜,培训处主任欧阳征炳等领导、教师进修学校管理人员及近3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莫细才主持。

欧阳征炳从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严守纪律三个方面对学员们做出了具体的学习安排。接着,龙正喜指出这次新教师培训领导重视、参训人数多、参训要求高的特点,介绍了新教师培训的背景,明确新教师们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他们能做高情商型教师、知识型教师、科研智慧型教师、创新型教师。最后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他们能转换教师到学员的角色,安心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培训开班典礼仪式结束之后,向跃以《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题,为新入职教师上了岗前培训第一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