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第二中学开展“文明武冈·志愿星期五”卫生大清扫活动

【时间:2022-08-13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王建青 周香英 马昌金)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消除责任路段“脏、乱、差”现象,给周边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8月12日上午,武冈二中全体党员在责任路段开展了“文明武冈·志愿星期五”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八点,全体党员志愿服务者准时在崇德楼前集合,党总支书记周孝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带上扫帚、刮刀、喷壶等劳动工具开始分组清扫。志愿者们顶着高温,认真劳动,对校园内外墙、电线杆、楼道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对校外的主干道进行清扫,对周边小区内的乱堆放杂物进行清理;还对沿街店面的营业人员和居民群众进行“讲文明、爱卫生、争当文明市民”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集中清扫了校园周边的卫生死角、清理了街边乱堆乱放杂物,劝离了乱停乱摆车辆,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美化、净化。周边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清扫不仅让街道更干净整洁了,同时也提醒了周边居民“创建文明,人人有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