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德望中学召开2023届高三迎考动员大会

【时间:2022-08-13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陈立千)8月12日,邵阳县德望中学召开高三年级迎考动员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该校董事长吕建平,校长刘冬初、副校长刘奇新、王爱平在现场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分析今年的高考形势,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全力打好2023年高考攻坚战。

会上,刘冬初给同学们做迎考复习总动员,他引经据典,催人奋进。刘奇新就该校高三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分析,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全面而系统地进行复习,明确目标,找对方法,不懈努力,为明年高考打下坚实的基础。吕建平作总结动员,他鼓励同学们放下一切思想包袱,全身心投入到迎考复习之中,以极佳的发挥迎接来年的高考!2001班班主任谢军粮老师代表发言,要求学生复习中基础是根,稳中求胜。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语重心长,道出家长对子女的殷切期望,希望家校紧密联系,互相配合,共同为高三学子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实现望子成龙的心愿。2001班学生代表唐海红同学发言,她代表高三学子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