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划市小学暑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活动

【时间:2022-08-13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红艳 姜红艳)为进一步强化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8月13日,隆回县岩口镇划市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活动。

此次家访主要针对近期返隆重点学生进行入户走访,宣讲防溺水及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知识,并给学生发放向家村儿童游泳门票。重点教育学生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或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下河、池塘、水库戏水玩耍等。告知家长重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在孩子的心中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同时,也告知返隆学生、家长做好健康管理,出门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常开窗、勤洗手,加强个人防范,并做了访问记录。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活动,让家长对学生的防溺水教育更加重视,增强了家长的监护责任意识和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开展开学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