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继志小学开展暑期第二次防溺水家访活动

【时间:2022-08-13 14: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奥小芬 刘桂树)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家长的监护责任意识,8月13日,隆回县岩口镇继志小学组织开展了暑期第二次“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家访活动。

为统筹做好防溺水工作,隆回县岩口镇人民政府出资4万余元统一采购1000余张向家村水上乐园游泳票,发给辖区各中小学校,继志小学领取游泳票60余张。为扎实做好本次家访工作,继志小学召集全体教职工召开会议。对此次防溺水走访注意事项走访重点做了详细的部署,本次走访,留守儿童、单亲家庭是重点防溺水家访对象。由于该校招生辖区广学生人数多,本次走访分3个组开展。

家访中,老师们与家长和学生面对面宣传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家长进一步增强暑期安全教育责任意识,向学生赠送游泳票,叮嘱他们一定要到正规的场所去游泳,严禁私自下河塘、水库游泳。监护人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看护,坚决让孩子做到防溺水“七不两会”,确保假期学生安全。家长纷纷表示,一定会协助学校加强对学生的监护和教育,共同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

此次暑期防溺水专项家访,广泛宣传防溺水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同时加强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搭建起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桥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