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马头完小开展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活动

【时间:2022-08-12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洁)为切实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邵阳市隆回县岩口镇马头完小成立“校园防溺水志愿服务队”。8月12日下午,该校“校园防溺水志愿服务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活动。

据悉,这是该校暑假进行的第二次家访活动。首先,该校召开了8月份防溺水专题教育会议,老师们各司其职,对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学生进行重点走访。在家访过程中,该校全体教师进行出动,宣讲防溺水及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知识,牢记防溺水的重要性,时刻绷紧防溺水的弦线。告知家长重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在孩子的心中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通过本次全体教师的入户走访,让家长对学生的“防溺水”教育更重视,增强了家长的监护责任意识和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开学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