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幼儿园组织开展暑期防溺水第二次家访工作

【时间:2022-08-12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锋)为严格贯彻隆回县防溺水工作要求,有效提高师生预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警觉性,8月12日,隆回县岩口镇幼儿园组织开展暑假第二次防溺水家访工作。

该园教师顶着烈日,不畏酷暑,对园所孩子尤其针对留守儿童、单亲家庭以及爱玩水等孩子宣讲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并要求家长在家对孩子的去向做到“四知晓”。

通过此次家访,不仅让全体师生紧绷生命安全弦,预防溺水,人人有责,而且也让园所教师对孩子在家表现,心理动态,下学期去向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