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长鄄学校开展暑假防溺水家访活动

【时间:2022-08-11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玲玲 雷小娥)8月9日,隆回县荷田乡长鄄学校开展线上线下暑假防溺水家访活动。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校通过班级微信群“每日两提醒”,向学生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学生家长强化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加强管理,牢记“七不两会”。暑假安全教育专题课,让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参与《湖南省中小学暑假防溺水安全知识竞赛》答题加强学生的防溺水教育,要求家长与家校共同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监管。留守儿童以电话联系等适当的方式提醒这些学生的监护人注意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本次防溺水家访活动,老师们将“防溺水”安全教育送上门,把关爱送给每一位学生,有力地加强了家校联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度过平安快乐的夏季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次家访不仅以防溺水安全教育为重点,同时向学生及家长宣传了交通、消防、食品等安全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