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小学开展“千师访万户”家访活动

【时间:2022-08-09 1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段思旭 邓秀英)夏季是学生溺水伤亡事故易发期,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从8月3日开始,武冈市实验小学开展暑假第二轮千师访万家活动。  

该校教师走家串户,深入学生家中,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在家学习和生活情况,指导家长做好暑假期间对孩子们的安全教育,重点教育学生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河、池塘、水库中戏水玩耍,共同学习“七不两会”等防溺水的重要知识,切实提高孩子们假期的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

本次家访活动,该校教师将暑假安全教育送上门,把学校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学生家中,收到了家长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