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红小学第三创文志愿服务组开展文明志愿服务

【时间:2022-08-09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 谭艳娟)为塑造文明向上的城市氛围,提高居民的文明道德素质,创造安全、畅通、清洁、文明、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8月9日早上,隆回县东方红小学第三创文志愿服务组成员们来到学校周边300米地带内开展文明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为两个小组,一组进行创文宣传,维护路口交通秩序,疏导交通,劝导非机动车车主及搭乘人员带好安全帽,耐心劝阻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引导市民自觉文明销售、文明出行、文明言行。

另一组志愿者们手拿扫帚、簸箕、铁钳、喷壶、小铲子等工具,对学校周边300米人行道、树围边的杂物及墙面、公共设施、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还不时向过往居民宣传创文相关知识,引导大家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文明城市的创建,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全体教职工人人争当城市的“美容师”、文明的“传递员”。隆回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以切实的行动为隆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