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7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佳妮子 刘水贞 马美霞)8月7日上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自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以来,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挥、协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出台工作方案、召开动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接下来,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将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全面推动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民族知识、民族团结进步典型事迹进机关、进学校,切实解决各族群众关心的教育焦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各族群众教育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