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心完全小学党支部开展“千师访万户”防溺水安全家访工作

【时间:2022-08-06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赛群)为进一步推动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心完全小学党支部于8月6日开展了“千师访万户”防溺水安全家访工作。

该校教师做到不漏一户,与每位家长进行当面交流,要求家长在暑假期间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强“四个做到”,做到“四个知道”,每天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给孩子传授相关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教师们还对家长和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防疫安全、食用有毒野生蘑菇安全等进行了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家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家长对安全教育的认识,从而更好地履行监管职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