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小学开展第二轮暑期“千师访万户”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活动

【时间:2022-08-04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许湘 王宏泽)8月3日起,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小学开展暑期第二轮“幸福敲门、平安到家——千师访万户”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活动。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各组制定详细的家访计划。老师们走街串户与孩子、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暑假生活安排和家庭监护情况;叮嘱孩子时刻牢记防溺水“七不两会”内容,珍爱宝贵生命;提醒家长加强对孩子的安全监管,肩负起监护责任,与学校形成防溺水保平安的合力。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增强了家长的监护责任意识和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了家校协作机制,杜绝防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