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江塘中学举行《未成年人保护法》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2-08-04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赵秀芳)为更好地明确教师保护未成年人的责任与义务,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2022年8月3日,武冈市邓元泰镇江塘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保安以及食堂工作人员举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省四部门通告》《强制报告》《从业查询制度》学习培训会。

会上朱国培校长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关于严厉惩治性侵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通告》《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邵阳市关于建立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工作人员从业查询制度的意见(试行)》。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教师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在生活中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好教师,用心呵护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海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