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二中邓小伍初中物理工作室获首批湖南省名师网络工作室授牌

【时间:2022-07-18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周香英 蒲宏建)7月15日,湖南省名师网络工作室授牌仪式暨邵阳市名师网络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在邵阳市教育局举行。在授牌的首批湖南省名师网络工作室中,武冈市第二中学邓小伍初中物理工作室名列其中。

会议指出,成立湖南省名师网络工作室是推进湖南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邵阳的名师网络工作室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当好排头兵,充分发挥名师专业辐射、引领和示范作用。

邓小伍初中物理网络名师工作室从申报到授牌历时七个多月,在各级领导和专家们的悉心指导下,在武冈市第二中学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该工作室以辐射引领、提升业务能力和研究水平为目标,共求专业精进,共谋教育发展,努力把工作室建设成优质资源整合的基地和优秀成果展示的平台。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邓小伍老师获评后说:“我将认真履行工作室的职责,致力于课题研究和专业发展,打造一个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团队,为武冈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夏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