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乐翻天

【时间:2022-07-06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近日,笔者出于好奇和一同学来到落在风景秀丽的隆回县司门前镇月台山上的魏源温泉度假村,因早闻于6月18日其中的水上乐园正式开业,魏源温泉工作人员把我们带到水上乐园,放眼望去,在此游玩的游客数不胜数,大人小孩在此玩得开心快乐。

走到水上乐园,左侧是游泳池,呈长方形,25米×12.5米,水深1.6米,中间拉了4条套有红黄蓝色圆珠的线条钢丝绳,旁边配有足够的救生衣和小孩专用的救生圈,还有专门指导游泳的教练,教每个不会游泳的人游泳。游泳池前面是小孩游乐池,中间是富有造型的轮船,轮船上有一个曲形圆洞淡红色滑道,还有个缓冲式滑道,正中间上方还有个椭圆形木桶,木桶上常有喷泉喷在其木桶上,让木桶时刻滚动,游乐池旁边还有4个短滑道,每个滑道上面有两股喷泉,供小孩游玩。

其右侧是装有近3米高的两个滑道,其中一个是呈螺旋状的长约20米的滑道,另一个是直冲式的有一定坡度的滑道,滑道前方就是水池,当游客滑到这里时,中间就有护理人员及时护理,很适合大人小孩去体验瞬间从上往下滑的够刺激的感觉。右侧前方就是个大型冲浪池,每当夜幕降临时,游客们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声和七彩灯光的照耀在冲浪池里随波荡漾,沁人心脾。

据老板介绍,他们当时考虑到要让魏源温泉名气更大,吸引更多游客的话,只有投资建设档次更高、能供大人和小孩游玩的水上乐园,于是投资上千万建起了隆回县唯一一个供休闲、娱乐、生活于一体的水上乐园。自从水上乐园开业后,来这里游玩的游客是以前专泡温泉的10倍之多,现在已经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

魏源温泉环境幽雅,整个建筑按照园林式古典风格规划设计建设,先后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庄”“邵阳市花园式单位”等。魏源温泉水质独特,常年温泉水温42.5℃,水中含有大量的硒、硫、偏硅酸、锌等48种对人体有益矿物微量元素,是罕见的特种医疗温泉,对调节人体机能,治疗心脑血管、风湿等疾病具有独特功效;对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具有神奇功效;对各种皮肤病疗效更是神奇无比,被远近的群众称为“天下神泉”。

作者:刘遵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丽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