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五里小学开展一系列禁毒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8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为致力打造绿色无毒美丽乡村学校,6月以来,邵阳县下花桥镇五里小学开展“美丽乡村宜教学校,绿色无毒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一系列禁毒教育活动。

五里小学校长王旭友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禁毒手册,在自身接受教育的同时,也要为教育学生备好课,写好教案该校还通过电子屏、海报、黑板报等多种形式进行禁毒宣传,如开展禁毒教育专题大课堂,充分利用周会召开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王旭友督促6个年级的班主任开展禁毒教育演讲赛,每班精选3名优秀学生对认识毒品、了解毒品、毒品的危害、预防毒品侵入、拒毒禁毒等知识进行演讲,同时组织各年级开展禁毒教育手抄报比赛和禁毒教育知识竞赛。

该校通过一系列禁毒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手抄、演讲和知识答辩能力,增强了他们识毒、防毒、禁毒的自觉意识,营造了浓郁的禁毒氛围,确保学校禁毒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