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翠园小学开展一、二年级非纸笔测试

【时间:2022-06-28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妙妮)6月27日,大祥区翠园小学举行一、二年级非纸笔测试活动。此次非纸笔测试从听、说、读、背、思、实践操作等多项考核维度入手,设计出丰富多彩的项目闯关活动,孩子们在“集星”闯关中展示所学知识,发挥技能特长,取得了不一样的成功体验。

语文综合素养测试前,孩子们领到了一张特殊的卡片——“双减快乐加倍,游园虎虎生威”集星卡。孩子们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卡上的每一个项目,并争取获得多的“星”。在老师们的安排下,孩子们奔向每一个测试点。他们欣喜地看着同伴的表现,为他们鼓励的同时,也为自己“偷”学一点经验。数学“基本技能”测试,他们按照学号有序地排好了队伍,信心十足地走向每一个测试点。看到同伴们思考时有些卡壳,他们默默地为他打气。看到同伴们获得了满分表现,也毫不吝啬地送来了大拇指。

活动结束,绝大部分孩子都获得了“双优”表现。此次非纸笔测试活动既让学生展示了听、说、读等言语表达才能,又让学生在计算、推理、思考等思维能力得到培养,还在动手操作、实践能力等方面得到了锻炼,让每一位学生拥有学习的主动权,获得了学习的成功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