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中心学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28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中泊)6月27日14时,新宁县金石镇中心学校在焦家垅中学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全镇中、小学校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和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教育局郑永祥股长亲临会场指导工作。

会上,分管安全副校长申爱民对暑假前和暑假期间学校、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校各园对学生的防溺水、消防、防欺凌、防性侵等安全工作务必高度重视,安排教师进行“千师走万家”活动,未雨绸缪,将安全防范送至每一个学生,将安全防护责任归置每一个教师、每一个家长。

中心学校校长罗斌指出了金石镇各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的严峻性,要求各校长、园长以确保学生安全为首要任务,把每项安全工作再抓实抓细,让学生平安成长,校园平安发展。

郑永祥强调,校园安全重在实和细,实在面面俱到,常抓不懈,滴水成河;细在事事亲为,齐抓共管,家校联动,构筑校、家、学生三方融合,防患于未然,确保师生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