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四中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8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杰 薛洪涛)为推进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生活垃圾投放质量,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6月23日,邵阳市第十四中学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前往丰江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之前,十四中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志愿者们讲述了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和具体方法,让志愿者们深刻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在丰江社区,志愿者们根据所了解的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将社区居民未正确投放的垃圾进行细致的分类,同时手持长铁夹、垃圾袋等工具将路边、草坪中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分类处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明确了垃圾分类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