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一、二年级非纸笔测评活动

【时间:2022-06-27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梓萌 夏娓)6月24日,隆回县岩口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一、二年级非纸笔测评活动,考查学生对相关知识、能力的掌握情况。

本次活动测评的内容有语文、数学、美术,音乐、体育、劳动。围绕“读、背、说、认、算、用”等综合能力进行考察。语文设置测评能力点:识字我最棒、我是“小诗人”,“话”里“画”外,考察学生对知识的理解以及想象力和表达能力。数学设置测评能力点:口算小达人,用多种形式的闯关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展示学习成效,体验学习乐趣。体育设置测评能力点:一分钟跳绳、防溺水手势舞,考察学生手脚协调能力,培养锻炼身体的意识。音乐设置测评能力点:选唱本册教材中一首歌曲,考察对歌曲的熟悉程度。美术设置测评能力点:画一幅自己喜欢的画,培养学生审美情趣。劳动设置测评能力点:系鞋带和整理书包,考察学生的动手、动脑协调能力。

活动中,一、二年级的学生在考场内有序排队,学生手持能力测试报告单,每个关卡的考官会根据学生对闯关环节的知识点的作答程度、具体表现在报告单上写上“A、B、C、D”等级,并根据测评情况评选出各班学习之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