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姚家铺小学进行防溺水救护演练活动

【时间:2022-06-26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敏超)为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提升学生自防、自护、自救能力,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6月26日上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姚家铺小学进行防溺水救护安全演练活动。

各班主任首先对溺水事故可能发生的背景、原因和后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七不两会”。并针对溺水事故不幸发生时如何进行救护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示范,要求学生进行模拟和实操。

通过此次现场演练,学生们对防溺水有了进一步认识,了解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收获了自护自救等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护自救应急能力。让我们共同齐心防溺水,为孩子的生命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