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四中开展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26 1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 雷协利)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6月26日上午,新邵县第四中学志愿服务队深入楠木社区开展“党心民心万众一心,防毒禁毒众志成城”全民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页,认真讲解毒品的类型、毒品的危害、宣传《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鼓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主动积累禁毒知识,强化自身拒毒意识,更好地防范毒品的危害。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起禁毒、防毒的社会责任,提高了人民群众防毒、拒毒、识毒、禁毒意识和能力,营造出全社会禁毒的良好舆论氛围,构筑起群防群控的新时代禁毒工作新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