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开展了以“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时间:2022-06-26 1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爱 王宇芳)6月25日,为切实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和综合素质,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了以“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该中心校总支委人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关于在全县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及百日攻坚行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等,党员们重温了入党申请,追忆入党过程、入党初心,并分享对新时代党员使命的理解。 

最后,该中心校总支书记唐宏芳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作为党员教师,要永葆教育初心,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利用自己的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自己的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忠于职守、努力工作,为党的建设和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