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九年制学校开展2022春季学期学生民主公开评优活动

【时间:2022-06-26 1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 毛颖)6月24日,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组织各班开展了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团员)的评先评优活动。

此次评选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在评选一开始,老师就对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团员)的评定进行了讲解,然后请班级内的学生进行推荐,充分尊重学生的民主权利,同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学们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学生。评选上的学生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没有评选上的同学表示要向这些好的同学学习,争取下次也能评选上。

本次评选,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优秀学生的标准,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在全校以及班级内形成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