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中心小学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5 18: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流芳 李湖罡 周靓瑶 谢骄声)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各项安全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6月24日,洞口县江口镇中心小学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面授和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活动中,该校法治副校长魏丽琼面就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多方面向学生进行讲解,对维护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了重点讲述。

此次法制教育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交通、用电,防溺水等方面的认知和理解,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到不遵守法律法规的危害性和安全的重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